All-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E-mail Weibo WeChat Public Account
QR Code Scan and Follow Us

Resource regeneration, innovation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, industrial benefits, forest protection

Source: B&R Working Committee

Applicating Company

佛山和邦盛世家居有限公司,始创于1999年,总部坐落于广东佛山,是中国首批专业从事木地板,木门等木制品家居产品研发制造的企业之一。二十多年来,和邦盛世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外权威部门授予的认证和荣誉称号:全国市场、工程TOP10(10强)地板企业、中国木地板行业十大品牌、国家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、GFTN会员、战略诚信领军企业、竞争力十强品牌等,并连续四年获得500强地产首选地板品牌前三强,展现出和邦盛世品牌的行业地位。


Application Case Introduction

1、资源再生

经过22年的稳步发展,和邦盛世已经稳居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前三。作为林木产业链的整合者,和邦盛世考虑最多的是如何让资源再生,合理采伐林木,肩负起社会应有责任。每年和邦盛世都会内蒙古进行“我为蓝天种棵树”的公益植树活动,2天内种植6000颗树,并且捐赠30000颗树苗,取之于林,还之于林。


 2、创新环保

通过对产品工艺创新,以多层实木地板取代纯实木地板,极大减少了对林木资源的消耗,又提高了产品稳定性能,获得市场热烈追捧。同时,使用生物淀粉改性胶水,大豆、玉米作为主要原料,极大降低甲醛释放量,所有板材均环保等级优于新国标<0.124mg/l,让每一块板材都健康环保。

3、产业效益

地板基材主要使用经济林,占据基材市场的70%以上。经济林蕴含着巨大的经济价值,其周期短,投入小,易打理,产值高等特点是广大农民主要收入来源,林产一体化运营的模式,为经济林种植区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。

 4、森林保护

全球森林贸易网络(GFTN)由WWF(世界自然基金会)创立,目的是为全球范围内遏止非法采伐森林,推动可信赖的森林认证,保护生物多样性,贡献于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和谐发展。和邦盛世2016年加入GFTN,遵守会员规则,坚持采购原料的合法性来源,让每一块地板都来自合法的林地。

About Us  |  News  |  Events  |  Think Tank 1+N  |  Policies  |  Solicitation Catalogue  |  Membership  |  Join Us  |  Contact Us
Guidance Unit: All-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
Copyright Unit: "Belt and Road" Eco-industry Cooperation Working Committee
ICP No.18014788-2